9月22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与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兆业文体科技”)在深圳金蝶软件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蝶创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嘉祺,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田荣举,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主席兼总裁舒立,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副总裁李龙飞等出席签约仪式。

共助企业数字化转型,金蝶与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记汇

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控股旗下的专业集团之一,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文体产业资源整合平台,目前已成功运营深圳、上海、武汉等多个城市逾20个标志性文体场馆,运营场馆面积超过220万平方米,管理场馆总资产140亿元。

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总裁舒立在交流中表示:“公司十分重视数字化建设,希望运用数字化对企业内部的业务及流程进行规范。同时,公司还成立了专门的数字事业部,希望从场馆数字化出发,让数字化为业务创造更多价值。”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场馆SaaS建设、智慧物联、场馆科技赋能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联合打造面向垂直细分行业内的云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

蝶创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嘉祺表示,金蝶云·苍穹是采用云原生技术打造的新一代企业云服务平台,可以利用微服务架构、DevOps、分布式技术等为企业的数字化提供一个强大的业务能力。此次合作,将依托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的云技术优势,充分发挥佳兆业文体科技在文化体育行业领域内优势,力争将联合建设的文体行业PaaS解决方案打造为行业领域内标杆方案。

共助企业数字化转型,金蝶与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记汇

在数字化、智慧化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升级已经成为各个企业的共识。随着中国文体产业黄金时代的到来,此次金蝶与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携手,布局5万亿大蓝海,将探索面向文体行业的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共同构筑独特的“文体+科技”产业生态圈。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