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云之家“长期免疫,智领未来”活动走进武汉,对话九州通数字化管理团队,就“中国企业当前的挑战和机遇、如何面对不确定性、如何持续性协同创新”等话题展开深度探讨。九州通CTO于靖韬、九州云仓副总经理刘定文、九州通集团信息部部长毛军,武汉光迅科技公司流程与信息部总经理景嘉祥、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秘书长胡颲、云之家CEO宋立超、金蝶湖北省公司总经理陈慧蛟等近百名企业经营者参加此次活动。

云之家走进武汉 探寻九州通成功战疫的奥秘-科记汇

陈慧蛟在欢迎致辞中提到:疫情爆发曾一度让部分地区的经济发展按下了暂停键,同时也按下了企业上云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加速键。九州通高层对科技赋能业务保持长期高度的重视,早在2015年便与云之家合作打造了i9移动工作平台。今年以来,云之家又与金蝶生态高效协同助力九州通数字化抗疫。

九州通CTO于靖韬表示:数字化的本质在于解决核心问题,云之家支撑了整个企业的办公协同,未来还希望通过云之家实现更多的商业创新。据刘定文介绍:九州云仓以其卓有成效的抗疫快速反应能力,高效协助红十字会的数字化平台能力,为九州通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毛军说:“武汉封城之后,为积极应对疫情,云之家帮助九州通有效克服了远程办公的重大挑战,通过健康打卡、智能门户、在线会议和连接ERP等移动工作平台功能,实现业务协同化、工作移动化、传播扁平化、沟通多元化、联通高效化、决策数据化!”

云之家走进武汉 探寻九州通成功战疫的奥秘-科记汇

在由景嘉祥、胡颲、刘定文、毛军和云之家CTO宋凯出席的圆桌对话环节,谈到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解决的核心挑战。与会嘉宾认为:首先思维方式要转变,对于数字化要有深刻的认知;其次,技术与业务场景要有较高的匹配度;第三,要建立一套长期主义的数据标准。

云之家走进武汉 探寻九州通成功战疫的奥秘-科记汇

著名信息技术研究和分析机构Gartner认为数字化转型的本质是从ERP到EBC,构筑新核心竞争优势。面对外部环境的快速变化,数字化协同平台如何才能创新业务赋能组织?宋凯在会上作出了详细诠释:CIO应更具全局视野,要变成业务的引领者和价值的赋能者,而不是配合者。数字化协同能力建设的关键,是业务协同、数据协同和生态协同,这是一个从连接到融合,从管控到赋能的过程。

譬如,云之家利用统一流程中台能力,连接河钢集团上百个流程系统;利用报表中台让经营数据与行为数据擦出火花,为安踏上万家门店提供数据赋能;利用生态圈打通上下游,支持海信集团三千家专卖店协作……此外,云之家企业级OTA技术,让私有云/混合云更容易落地和满足个性化需求,客户成功模式也在积极助推诸多客户们的数字化协同创新能力。

云之家走进武汉 探寻九州通成功战疫的奥秘-科记汇

如何化解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战略认知、业务场景和技术选择焦虑?云之家就此发布了数字化协同创新计划。该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的沙龙,对话更多数字化标杆企业,与行业专家及同行一道,分享企业数字化进程中的挑战和创新经验,内容包括数字化转型如何有效地支撑战略,化解IT与业务的矛盾,如何搭建长期免疫和长期主义的可持续成长的数字化平台等企业关心的核心话题,不断深入探寻富有成效的解决方案,持续创新客户成功模式。

云之家CEO宋立超表示,本次走进九州通的意义在于探寻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本质,不仅仅为了探讨优化提高企业配置资源的效率,满足客户瞬息万变的需求,更是为了让企业从容面对商业环境的不确定性,赋能个体激活组织。谈到云之家“云端协同一起抗疫”的情况时,他透露:疫情之初,云之家发起该驰援企业行动计划,助力企业有效抗疫和复产复工,引发云之家语音会议需求增长30倍。

云之家感恩于客户的信任,不负市场赋予的责任,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 ,打造伟大产品,颠覆传统OA,创新工作方式,着力为企业客户打造同时具备融合、安全、开放、一体化为核心特性,与ERP无缝集成的新一代智能协同云,持续提升企业数字化协同创新能力。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