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助力中小微企业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可持续发展,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18〕23号)和有关文件要求,制定《深圳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实施细则》,对我市中小微企业给予上云费用补贴。《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18〕23号)提出,到2020年深圳中小微企业上云数量达到10万家。

2020年6月,根据《深圳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实施细则》(深工信规〔2020〕7号,简称《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组织开展了深圳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定点云平台遴选工作。经服务机构自愿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定点云平台责任单位,名单如下:

2020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定点云平台名单

金蝶入选深圳市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定点云平台-科记汇

2020年8月,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正式组织实施2020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工作,对我市中小微企业在定点云平台首次购买云服务产生的实际费用给予资助。

企业根据申请指南,在定点云平台首次购买云服务(含IaaS、PaaS或SaaS)同时提出资助申请。定点云平台在企业支付云服务费用时,按照《深圳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实施细则》第五条资助标准给予扣减,企业直接获得补贴。

资助标准为在单个定点云平台购买云服务实际费用的50%,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00元。

金蝶,自诞生起,就肩负着为中国企业成长而生的使命。本次,金蝶作为作为唯一SaaS厂商成为深圳市政府官方指定的中小微企业上云资助项目定点云平台之一,愿与所有中小微企业携手共渡难关,助力中国企业在不确定性的市场中,重构数字战斗力,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现实。

金蝶精斗云、金蝶KIS云为配合本次深圳市政府上云资助补贴政策,特推出2000元上云抵扣券,助力企业上云,加快成长的步伐。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