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专职副会长马彬、副秘书长周晟安等一行莅临金蝶软件园,与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金蝶软件(中国)总裁沈崇锋、金蝶软件(中国)副总裁、中小微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等就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亲切交流与探讨。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莅临金蝶,共话赋能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科记汇

会长李子彬对金蝶27年来不忘初心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也高度肯定了金蝶为我国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李会长指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以全心全意为会员及广大中小企业服务为宗旨,努力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向国务院建言献策,支持会员企业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企业管理水平,与金蝶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李会长表示:“金蝶是个优秀的企业,多年来一直高效发展,协会愿与金蝶一同为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作出努力。”

金蝶软件(中国)副总裁、中小微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为李会长一行介绍了金蝶携手知识实验室以及来自18大行业的标杆企业共同发布的“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计划”。集团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金蝶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洞察到中小微企业成长面临的三大瓶颈,即数字化瓶颈、对标瓶颈、认知瓶颈。金蝶一直专注于打造适合中国企业管理模式的产品,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突破瓶颈,实现健康、智慧成长。企业经营者对成长的渴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莅临金蝶,共话赋能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科记汇

未来,金蝶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将充分利用双方的平台优势和服务优势展开更多合作,资源共融、强强联合,更好地为中小微企业服务,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解决经营困难与管理困境,实现智慧成长。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