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数字中国”建设等重要论述,落实财政部《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财会[2021]27号)、《会计信息化发展规划(2021-2025)》(财会[2021]34号)等文件号召,持续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教育部“大力推进教育数字化变革”理念在会计教育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数字化会计人才培养与产业人才应用间的供需平衡问题,规模化培养“懂会计、懂业务、懂技术”的专业数字化会计人才,提升学生就业水平。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将于6月29日召开《中国数字化会计教育规范》《中国数字化会计职业能力框架》团体标准、“数字化会计教育认定(DAEC)项目”、“第三期公益云课活动”发布会暨数字化会计人才建设大会,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共同参与此次大会。

报名启动!数字化会计人才建设大会将于6月29日举办-科记汇
报名启动!数字化会计人才建设大会将于6月29日举办-科记汇

(大会议程)

基于金蝶在财务数字化具有的核心优势,金蝶精一一直坚持“懂会计、懂业务、懂技术”的会计人才培养理念,结合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打造了业财一体、大数据财务、数字化管理会计、财务共享与智能财务等体系化的课程。基于领先的产品课程方案,在学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作为标准的参与单位和课程授权提供商,金蝶精一将为数字化会计教育和财会数字化转型增一份力量、添一份精彩。

金蝶精一将持续搭建高校和产业界的桥梁,传递产业需求,通过组织开展数字化会计教育研讨会、论坛、师资研修、大赛等多种活动,整合并发挥金蝶的资源优势,形成产学研用协同发展,不断提升数字化会计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满足时代与社会人才的需求。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