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协鑫集成、协鑫科技与德国莱茵 TÜV 集团、蚂蚁数科在协鑫能源中心就“加大双碳战略深度合作”召开重要会议。旨在促成多方合作,整合多方优势资源,为构建零碳未来注入强大而持久的“全新动能”。

促多方合作 协鑫集成为实现零碳未来释放“全新动能”-科记汇

本次会议汇聚了各方高层力量,协鑫集成首席运营官郑任与协鑫科技副总裁宋赟波带领核心领导团队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及其专业团队、蚂蚁数科战略客户部工业能源副总经理胡洪源、产品专家魏孟宇共同进行深入对话。

促多方合作 协鑫集成为实现零碳未来释放“全新动能”-科记汇

会间,各方领导团队对已取得显著成效的【协鑫碳链】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以此为基础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可能。协鑫集成首席运营官郑任表示:“协鑫正在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具有国际权威认证和高度数字化特点的光伏产业链溯源、产品碳足迹与组织碳管理一体化的平台,真实的来体现协鑫的低碳产品,期望在会中达成多方共同创新合作,整合先进的方法、优势的资源与顶尖的科技来推动光伏行业绿色转型。”

协鑫集成、协鑫科技、德国莱茵TÜV集团和蚂蚁数科一致认为,通过协鑫集成在光伏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与项目实施能力、德国莱茵TÜV集团严谨专业的国际化碳排放评估体系与质量保证服务,以及蚂蚁数科强大的数字科技实力和创新金融服务,多方优势互补,可以形成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有力促进【协鑫碳链】产品与平台的高效落地与广泛推广。

此次会议标志着协鑫集成、协鑫科技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蚂蚁数科战略合作的新阶段,也预示着开启国际合作新篇章。协鑫集成将紧跟绿色低碳智能化趋势,持续坚守绿色发展原则、深度践行ESG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光储系统集成商,成为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长期主义者。

科记汇|张子鹏 newsmedia007

----------------------------

(科记汇,财经、科技先锋,资深内容团队,三十家网络平台同步。不保证以上内容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