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威海携手高德地图为响应“山东消费提振年”行动号召,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经济”促消费、扩内需要求,威海市文旅发展集团举行“精致城市·放心消费”消费信心提振年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活动的有: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付春同志,阿里集团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先生,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消费者协会会长张术晓同志,市文旅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震同志,市消费者协会部分副会长单位以及新闻媒体记者。

威海携手高德地图启动“精致城市·放心消费”消费信心提振年活动-科记汇

阿里集团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消费信心提振年活动,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全市消费扩容提质,擦亮“精致城市·放心消费”品牌。同时要进一步的整合省内外、市内外,甚至更大范围的消费的资源,营造“精致城市·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一起为“大抓经济”贡献消费力量。

    高德地图为威海市“精致城市·放心消费”期间的专属活动投放了1,000万总额的打车消费券,市民可以通过线上线下领取。本次1,000万打车券是高德地图在山东省首次和一个城市来做一个专属的合作,也是为威海市打造的专属的礼包,为威海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高德地图同威海市政府进一步开展合作事宜,以文旅为契机与威海市就打造“自在威海·放心消费智慧旅游平台项目进行签约,发挥高德地图本身的互联网及地图能力优势和威海本地旅游资源相结合,共同打造一体化智慧文旅出行的专属项目。

威海携手高德地图启动“精致城市·放心消费”消费信心提振年活动-科记汇

“自在威海·放心消费”签约仪式

继去年12月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考察阿里巴巴,今年1月杭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后,3月13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又与阿里巴巴签署了全面深化平台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平台经济,重申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提升常态化监管水平,支持平台经济发展”。

(约访投稿:WX-ID:newmedia007)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