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移卡( 09923.HK )正式宣布完成品牌升级,启用全新的品牌定位平台与品牌形象。

品牌升级是移卡完成主要业务布局后,公司战略的一次主动进化,未来公司发展将由多元转为聚焦。

移卡成立于2011年,公司基于支付业务,不断创新探索业务体系,丰富出SaaS、精准营销、金融科技、本地生活等产品业务,逐渐形成一个独立及可扩展的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

今年 3 月,移卡最新发布的 2021 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将业务从一站式支付服务、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划分为一站式支付服务、商户解决方案、到店电商服务三大版块,正式对公司过去多元的业务形态进行整合升级。

“ 基于全新品牌定位,移卡将进一步聚焦公司业务,关注商户和用户本质需求,以创新产品帮助商户提高经营效率,帮助消费者更好地消费、更好地生活,持续打造一个独立可扩展的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

——移卡创始人兼CEO刘颖麒”

此次品牌升级,移卡联合国际知名品牌战略咨询公司思睿高,打造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平台和品牌形象,以崭新姿态对外诠释移卡最新企业战略及业务生态。

移卡对品牌使命愿景、品牌定位、品牌价值主张等在内的品牌定位平台进行了升级。

移卡致力于以独立的数字化生态赋予商户和消费者不断突破的力量,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助力商户与消费者更好地经营与生活,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移卡以前瞻的思维高效布局,我们乐于倾听、不断探索、勇于突破,以真实的价值创新和高效的业务落地能力,推动商业生活的发展。

移卡从真实的商户与消费者洞察出发,致力于解决生意与生活中的本质问题;让科技可以真正服务于商户与消费者,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基于全新品牌定位,移卡以“聚焦”作为核心品牌理念,同步升级了品牌形象。

移卡宣布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定位平台与品牌形象-科记汇

形象更聚焦

全新的标识设计中,移卡提出「靶心」的概念作为创意发源,「 聚焦 」作为品牌表达的核心理念

移卡宣布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定位平台与品牌形象-科记汇

通过与思睿高团队的大量讨论与设计打磨,最终确定对英文「Yeahka」中的「e」采取了击中靶心的拟物化视觉表达,增强品牌符号的识别性。

色彩更冲击

品牌色彩方面,英文部分选以明度更高、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蓝色,传递生动和活力的信号,彰显新锐科技品牌形象。

移卡宣布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定位平台与品牌形象-科记汇

中文部分仍使用庄重的黑色,沉稳而高雅,象征着移卡对专业的坚守,以严谨的态度与创新的科技帮助用户创造未来。

移卡宣布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定位平台与品牌形象-科记汇

字体更年轻

字体方面采用无衬线字体,中文通过边角切割、线条处理,英文采用大量圆进行笔画处理,保证整体视觉简洁,更贴近科技行业年轻活力形象

移卡宣布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定位平台与品牌形象-科记汇

未来,移卡将以全新品牌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及产品服务的每一个触点,继续善用科技力量,务实地开发产品与服务,以商户经营及消费者体验提升为不断进取的目标,持续创造美好未来。

目前,移卡新品牌标识、新品牌使命愿景等已上线新官网,欢迎点击“阅读原文”体验更多品牌升级内容。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