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上午,360公益、香港青年联会防疫物资线上捐赠仪式顺利举行。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江岚,张晓红处长莅临360集团,同360公益代表共同出席会议。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宋来副部长、香港青年联会梁毓伟主席,杨政龙常务副主席视频接入会议。

360公益:@香港青年,340586个口罩请查收-科记汇左上: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江岚,张晓红处长与360捐赠方代表右上: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宋来副部长左下:香港青联梁毓伟主席右下:香港青联杨政龙常务副主席

2022 年初,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疫情反复,360公益心系香港同胞,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的支持下,联系到香港青年联会作为此次捐赠接收对象,向香港青年捐赠KN95口罩共计340586个。

360公益:@香港青年,340586个口罩请查收-科记汇

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宋来副部长表示,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众多的内地企业、社会团体纷纷响应了中央号召,积极地向香港捐赠防疫物资。香港各界团体也积极地行动,主动担当。香港青年联合了70多家青年团体发起成立了青少年抗疫连线,开展了中央援港,同心抗疫的活动,向全港基层青少年派发了31万分防疫服务包,应该说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提及360公益捐赠的物资,青年联会梁毓伟主席介绍,这些口罩基本上都快速传递到了香港基层创业就业的年轻人手中,还有许多分发给了返校复课学生。可以说,“这些物资基本上在香港已经成为了日用品。”

360公益:@香港青年,340586个口罩请查收-科记汇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各项庆祝活动接下来将陆续启动。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江岚表示, 360公益积极响应、驰援香港抗疫,这种形式既是捐赠也是做沟通。未来应当加强两地青年的交流,以多种形式进一步地沟通。

作为数字安全龙头公司,360集团的服务对象也涵盖了大湾区的许多政企机构。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先后两次参加了大湾区的青年交流活动,而从业务的角度看,360集团在深圳亦有智能制造的分布。

360公益:@香港青年,340586个口罩请查收-科记汇

360公益负责人代表表示,这次活动不光体现了360作为一家内地企业,和香港各界同心同向、共同抗疫的意识,同时也希望可以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让香港和内地能够更好地链接,共同推动祖国的发展。

据了解,360公益长期致力于利用科技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并积极捐款捐物。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是系统工程,也是全民行动。360 集团积极响应号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捐款捐物体现责任担当的同时,还借助资深技术优势不断研发新品,既助力基层政府组织疫情防控,也全力以赴助力经济复苏。

在抗疫之外,360公益还先后发起了针对青少年,女性的科技公益项目,如小贝守护计划,女性大安全守护计划。相关负责人表示,360公益将结合自身科技优势,继续在大安全领域探索更多公益可能。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