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不提供的7天无理由退车服务,二手车能提供了?瓜子二手车一次一次刷新行业保障服务标准,也刷新着消费者认知,让消费者有点不敢相信。近日,瓜子二手车邀请多家媒体单位对覆盖全平台的7天无理由退车服务进行监督。这给7天无理由退车服务加上了一道社会监督的“保险”,让消费者能够更加安心的享受该服务。

不信二手车能7天无理由退?瓜子请媒体来做“监督员”-科记汇

二手车非标又复杂,消费者购车需求多样,往往在使用中才能真正发现车辆是否符合自身需求。这让售后保障服务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的核心因素之一,也让7天无理由退车服务成为了当下消费者的刚需。

据悉,瓜子二手车邀请多家主流媒体,对平台7天无理由退车服务的履约进行指导和监督。瓜子二手车将严格履行7天无理由退车服务承诺,不拖延消费者合理退车诉求,及时办理退车、退款,向消费者退还已支付的全部购车价款项,提供简单、高效的无理由退车服务。消费者如遇符合条件却无法退车的情况,可在媒体维权监督渠道留言或直接拨打瓜子二手车10108001服务专线,瓜子二手车将安排专人对接,妥善解决退车问题。

瓜子二手车一直在推动行业售后保障服务标准升级,让国内消费者敢于线上购买高性价比二手车。瓜子二手车通过自营车源跑通7天无理退车服务后,推广覆盖至入驻平台的超6000家车商提供的车源。目前瓜子二手车平台上的超7万车源,都可享受都该项服务。

据悉,传统二手车行业有着“出店不认”的行业潜规则,而瓜子二手车提供的不仅是退车服务,还是无理由退车服务。瓜子二手车通过7天无理退车服务,为消费者提供7天试驾时间,期间不管因为何种原因对车辆不满意,都可退车,瓜子退还全款,没有额外扣费,真正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购车兜底保障。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