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是21世纪以来第20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的颁布之年,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中央一号文件立足当前,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并着眼长远,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布瑞克作为一家以农业大数据为核心的农业产业互联网公司,深耕数字化农业十余年,始终立足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以数据、科技的能量创新赋能,铆足农业人的干劲推动数字化农业飞速发展。值此开年之际,布瑞克农业互联网正式发布2023版企业宣传片。

布瑞克农业大数据赋能农业生产端数字化:以农业大数据的核心力量助力农业生产端高质量发展,用数据连接农业的每一个角落,开起智慧农业新时代。

布瑞克农产品集购网赋能农业流通端数字化:构建符合中国国情的大宗农产品流通模式,以高效科学的农产品流通模式降低农产品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解决难买难卖的问题,促进农民增收和社会的稳定。

农牧人赋能农业消费端数字化:以布瑞克农业大数据为基底,开辟出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数字化,以电商、直播、社群等模式,带动地域特色农产品的发展,助推农民增收致富。

(传播咨询、约访投稿、股权融资WX-ID:newmedia007)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