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和重振,在北京TIZI股份公司和北京市密云区政府的支持下,制定本行动方案:

星空专属云︱金蝶妙想助企业管理上云申领政府补贴-科记汇

帮助需要帮助的中型企业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在2022年似乎到了一个关键节点,既要应对疫情的高效防疫,又要引领企业复工复产,在这个节骨眼上,如何帮助更多中型企业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率。

金蝶妙想协助符合要求的企业,申领《企业上云用数补贴申领》,为复工复产企业送上一点绵薄之力。

补贴对象企业--星空订阅版客户

已经使用和未使用云星空订阅版客户,使用本地物理服务器或云主机的企业,也包含具有异地工厂或异地办公需求的企业。

工厂和总部分离:

由于新的办公场地需要,公司的管理和营销部门与工厂分开,工厂搬到了经济开发区,管理职能部门在市区。

出差异地办公:

异地办公新的业务规划,造成更多的渠道销售经理全国各地移动办公,如何及时查询库存、及时下销售订单就变成了新的需求。

星空专属云--企业管理一键上云

星空专属云︱金蝶妙想助企业管理上云申领政府补贴-科记汇

星空专属云对于企业来说,会让管理更简单。

管理上云简单到什么程度,只需要将星空账套通过系统管理进行账套输出,一键上传到星空专属云独立系统中,其他所有的工作都无需企业插手,从系统补丁到数据库补丁、从网络问题到硬件问题,从数据备份到反击病毒,从网络攻击到黑客问题,全部问题无需企业关注。

为什么没有选择H、A、T等云产品的主要原因在磁盘访问速度上,数值越低意味着账套查询速度越慢;

传统HAT云主机中的硬盘交换速度只有500-600MB/秒,这种速度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和星空专属云的1500MB/秒一对比,就非常慢了,很显然星空专属云的磁盘速度更快,这样就会让星空的账套运行更快,例如账表查询更效率。

并且星空专属云还能硬盘云端加速,最高值可以达到4500MB/秒的顶级速度。

更高级的数据安全防护措施?

HAT的云产品如果要反击勒索病毒,需要额外购买“快照”功能,需要企业额外花费成本;而星空专属云标配了闪备数据安全舱系统,企业无需额外购买,并且拥有系统级快照和数据库备份2种途径,多一层防护就多一层安全。

星空专属云12项功能特点

星空专属云︱金蝶妙想助企业管理上云申领政府补贴-科记汇

关键点1:性能多维度提升

星空专属云标配PAE数据库加速套件加持,让SQL数据库和ORACLE数据库的TPS命中率大幅飙升,促使星空本身的业务访问更快速,让企业客户可以获得更效率星空应用体验,经过标准测试在,在同等硬件配置下,星空专属云磁盘吞吐效率可达4500MB/秒,比较HAT云产品运行星空效率快80%以上。

关键点2:数据安全更可靠

星空专属云为了保证每一家客户的数据安全,除了具备其他公有云的“快照”备份特性外,有增加了XIII存储阵数据安全系统,又提供了1份额外的独立数据存储,存储介质仍然采用“希捷银河企业级”独立存储,基于LINUX系统,并且全盘256位加密,原生可反击勒索病毒。

关键点3:更省心的星空专属云

想必很多人都在HAT云上使用过云主机,需要自己部署数据库和星空软件,并设置备份计划等工作,如果操作系统发生故障,都要自己去处理,并且要学习这些云平台的使用方式,然而,对于霆智云,出现问题,你只要和一对一的专属工程师说,我的操作系统应该故障了,需要重新安装,立刻就有工程师协助了,这太让人省心了。

关键点4:丰富专属云产品线

星空专属云在VANA SYSTEM的加持下,产生多个业务平台专属云,分别提供不同需求的企业应用,达到多场景、多线程、多业务,并发处理的大业务应用,表现出让业务更效率的新计算平台。如:企业需要云平台的HA高可用、又如需要秒级数据同步、公有云+私有化的混合云方案、两地双活云架构、云端数据库加速方案,满足不同企业的管理需求。

关键点5:资源的可用性很高

资源的可用性很高。此服务旨在为多个客户提供服务,这是在多租户模型的帮助下完成的。提供了许多物理和虚拟资源,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修改。可以说客户不知道数据的存储位置,甚至他们也无法控制数据。

关键点6:按需自助服务

星空专属云按需自助服务。它是云计算的重要且有价值的功能之一,因为用户可以持续监控服务器的正常运行时间,功能和分配的网络存储。通过此功能,用户还可以监控计算功能。

关键点7:服务器易于维护

星空专属云易于维护。服务器易于维护,停机时间非常短。在某些情况下,没有停机时间。云计算每次都会通过逐步改进它来提供更新。这些更新与设备更兼容,并且比旧版本更快,并且修复了错误。

关键点8:大型网络访问

星空专属云大型网络访问。只需借助设备和互联网连接,用户就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云计算数据或将数据上传到云端。这些功能遍布整个网络,并可通过互联网访问。

关键点9:高可用性

星空专属云高可用性。云计算的功能可以根据需要进行修改,并且可以扩展很多。它分析存储使用情况,并允许用户在需要时以非常少的成本购买额外的存储空间。该服务随时可用,可从任何地方访问。

关键点10:高度自动化

星空专属云高度自动化。云计算自动分析所需的数据,并支持某种服务级别的计量功能。此用法可以监视,控制和报告,为主机和客户提供透明性。

关键点11:经济性

星空专属云非常经济性。减少了企业购买服务器、建设机房、维护网络等高昂的费用支出,企业只需要购买自己需要用的一小部分计算资源,仅需支付每月或每年的成本,节省了大量机房维护及设备淘汰等更多的开支。

关键点12:数据安全性

数据安全性安全性。这是星空专属云的最佳功能之一。它会创建存储数据的快照,这样即使其中一个服务器损坏,数据也不会丢失。数据存储在存储设备中,不能被任何其他人攻击和利用。存储服务快速可靠,只需借助设备和互联网连接即可从任何地方访问。

星空专属云,除了理念和技术,还有强有力的创新基因,在企业管理上云的道路上,不断的努力创新会保障企业管理上云的各种潜在需求得到满足,节约企业的每一分投资。

星空专属云,重新定义企业管理上云的捷径,全面助力中国各行业企业智能管理升级,从独立的封闭管理,到全国互联的移动办公,星空专属云一键达成。

样板客户案例分享:

星空专属云︱金蝶妙想助企业管理上云申领政府补贴-科记汇
星空专属云︱金蝶妙想助企业管理上云申领政府补贴-科记汇

附件一:

星空专属云︱金蝶妙想助企业管理上云申领政府补贴-科记汇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