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金蝶”)与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重工”)系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山东重工是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汽车与装备制造集团,2021年营业收入超5000亿元。此次合作,双方将重点聚焦山东重工旗下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潍柴雷沃重工”)和潍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能科技”)的数字化转型。

基于金蝶云·苍穹金蝶云·星瀚,双方将共建新一代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全球领先的信息化系统,全面提升公司精益计划能力、集成化研产供销服能力、一体化业财融合能力,助力山东重工集团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化应用生态圈,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金蝶签约山东重工集团,共建自主可控信息化系统行业标杆!-科记汇

签约一:金蝶签约潍柴雷沃重工

金蝶签约山东重工集团,共建自主可控信息化系统行业标杆!-科记汇

签约二:金蝶签约潍柴智能科技

今年1月,金蝶与山东重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推进装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自主可控、业务创新与生态赋能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而此次签约以信息化系统国产化项目为试点,凸显山东重工数字化全景图将全面开启。

金蝶签约山东重工集团,共建自主可控信息化系统行业标杆!-科记汇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谭旭光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表示,双方要积极探索,敢为人先,携手打造我国高端装备制造高效、自主、可控的信息化系统行业标杆,真正把企业的信息中枢神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走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前沿!

金蝶签约山东重工集团,共建自主可控信息化系统行业标杆!-科记汇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 徐少春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在讲话中指出,非常感谢山东重工集团对金蝶的信任和支持,双方签署的信息化系统国产化试点项目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目前金蝶在信创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这次金蝶将全力投入最大资源,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全力以赴打造全国装备制造领域的信息化标杆项目!

会议现场,山东重工集团信息化总监曹志月、金蝶中国副总裁兼大企业事业群总经理邓永富就双方战略合作和项目进度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勇,潍柴动力执行总裁王志坚,潍柴雷沃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常海,潍柴智能科技CEO王琛,金蝶中国总裁章勇,金蝶中国助理总裁张庆坤,金蝶中国大客户交付部总经理杨亚彬等项目相关成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会议。

金蝶成立29年来,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为超过74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管理产品及服务,构建EBC企业业务能力,持续赋能“数字中国”建设。此次签约,双方将携手打造中国高端装备制造自主可控数字化转型标杆,大国重器引领中国智造!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