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拜特科技与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光电气”)、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世纪机械”)分别于广州、深圳召开了合作项目启动会,两个项目将基于集团资金管理系统T6为智光电气和创世纪机械提供资金结算、核算管理、预算管理、资金计划、票据管理等为主要内容的财资智能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企业集团财务管理水平,助力其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智慧能源的追求者和倡导者

智光电气成立于1999年,2007年于深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2169),广州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2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能源技术领域。核心业务包括数字能源技术及产品、综合能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战略投资及产业投资。近年来,其以国家能源变革为发展契机,聚焦综合能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 数字技术及应用,以储能规模化发展为重点,持续增强新型电力系统关键业务;通过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资本运营,构建多层次的运营架构和开放的经营平台,打造双碳新发展理念中具有领先地位的数字能源技术与综合能源服务企业集团。

项目启动 | 智光电气与创世纪机械选择拜特T6,构建财资智能管理体系-科记汇

本次双方合作内容包括:搭建统一的财务数字化平台,为集团企业建设结算中心、资金中心、共享中心等提供全面的财资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引入银企直连、结算通等服务,提高财务部门的工作效率,支撑集团决策分析,降低财务风险;为管理决策者提供多层次、全方位、资金分析与数据预测解决方案。

项目启动 | 智光电气与创世纪机械选择拜特T6,构建财资智能管理体系-科记汇

国内自动化系统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创世纪机械是创世纪(股票代码:300083)旗下全资子公司,国家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Taikan台群、Yuken宇德等品牌,产品包含数控机床、涵括钻铣加工中心、零件加工中心、模具加工中心、车床、龙门加工中心、玻璃精雕机、雕铣机等系列精密加工设备;拥有深圳、东莞、苏州、宜宾四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厂房面积达300000余平方米,员工3000人;经过多年的积淀,创世纪已经成为国内自动化系统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成为国内技术和产品宽度最广最全的企业之一。

项目启动 | 智光电气与创世纪机械选择拜特T6,构建财资智能管理体系-科记汇

本次合作,拜特科技携手民生银行运用“拜特集团资金管理系统T6”解决方案,通过资金计划与业务深度融合、银企直联结算效率等,帮助创世纪机械从业务、资金、财务等形成全方面、直通式的财资数字化管理,搭建满足其发展阶段的全面、安全、可视、高效的财资数字化管理平台,推动其高质量发展。

项目启动 | 智光电气与创世纪机械选择拜特T6,构建财资智能管理体系-科记汇

智光电气、创世纪机械与拜特科技的携手,在拜特科技用专业服务大型企业集团及上市公司的篇章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拜特科技21年以来,因专注而专业,因专业而引领,已为近千家集团企业提供财资管理系统及咨询服务,其中上市公司占大多数,两个项目启动会的召开,也标志着其顺利进入实施阶段。接下来,拜特科技计划于3个月左右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两个项目的实施落地,并期待彼此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携手在财资管理领域开展更多、更深、更广层面的合作!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