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东方甄选”的直播间,董宇辉老师手拿玉米缓缓说着,“吃到‘东方甄选’的这款玉米,我相信你会如我一样回忆起童年。你一手拿着筷子戳的玉米棒子,一手抱着水井里刚取出来的冰镇西瓜。大人们说着自己的事情,时而低声细语,时而开怀大笑!那时候人间的事情你还没有经历,无忧无虑,你还年轻。”

董宇辉爆火出圈,“东方甄选”的选品、样品是如何管理的?-科记汇

董老师到底让人多上头?网友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有知识的人带起货来也能让人如沐春风。近来新东方旗下的“东方甄选”在直播带货界杀出一条新路,火出了圈。没有“宝宝们、家人们”,没有“321上链接”,甚至没有“福袋秒杀”,董宇辉等新东方老师们仅凭一张能双语教学的嘴,就让“东方甄选”直播间上了热搜,让公司股价飙升。

“东方甄选”直播间爆火,让粉丝快速、安全收到“甄选宝贝”成头等大事,金蝶云·星空助力“东方甄选”在选品和样品管理实现流程化、标准化运营,并为其后续数字供应链的构建提供持续服务,同时提供服务化、可复用、可扩展、可配置的供应链平台,帮助“东方甄选”在快速发展过程中提高业务运营效率,助力其构建强大的产品力。

董宇辉爆火出圈,“东方甄选”的选品、样品是如何管理的?-科记汇

去年年底,新东方在线开始转型做农产品直播,创立了“东方甄选”。俞敏洪曾规划道,“新东方在线的未来,在于创立‘东方甄选’直播卖货系统,转型为以农产品筛选和销售为核心的电商平台”。截至6月16日,“东方甄选”粉丝数已超过千万大关。

新东方转型带货农产品曾备受质疑,带货农产品并非易事,高速的发展总会遇到不确定性,但金蝶云·星空与“东方甄选”将不遗余力打造供应链韧性,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甄选商品,提高选品、样品、点播、补样等运营效率。

百年变局叠加百年疫情,全球企业都在面临考验,面对市场形势的剧烈变化,金蝶云·星空将坚持助力“东方甄选们”应时、应势而变,快速破圈、快速发展,为高成长型企业提供全面的业财税一体化管理平台,实现标准化、流程化、专业化、智能化,满足企业精细化管理要求,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