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签约3D打印佼佼者Snapmaker,开启数字化管理新征程-科记汇

近日,深圳快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napmaker”)和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正式签署协议,达成合作。本次合作将助力Snapmaker构建集团一体化管控平台,实现全面落地EBC(Enterprise Business Capability,企业业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赋能全球业务,全方位满足企业上市内控需求,助推企业上市进程。

金蝶签约3D打印佼佼者Snapmaker,开启数字化管理新征程-科记汇

图源:Snapmaker官网

Snapmaker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制造领域,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桌面级多功能 3D 打印机于一体的科技公司。其产品三合一3D打印机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于2019年创造了全球3D打印机众筹金额最高成绩,获得了全球众多用户喜爱和肯定,销售额超过90%来源于海外。Snapmaker致力于创造品质卓越、体验友好的创新型桌面制造工具,最终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制造品牌。

Snapmaker正处于全球业务扩张的高速成长期,亟需实现国内外业务全天候在线、端到端一体化应用,实现集团一体化管控,而现有系统已无法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经过多方对比与严格选型,Snapmaker选择与国内领先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金蝶携手,将借助高成长型企业EBC金蝶云·星空,构建强大的集团一体化管控平台,满足高效、柔性、可扩展的业务管理需求;通过及时高效的经营数据分析,让数据驱动运营,助力经营决策;集成打通内部管理系统与外部电商平台,实现全局库存管理;做到物料齐套分析,促进柔性生产,让计划跑赢变化,提升订单交付率;通过集成化的财务信息系统,实现高效核算与成本管理;通过移动应用实现降本增效、异地协同。

金蝶成立29年来,已经为超过68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管理产品及服务,持续赋能“数字中国”建设,并与Gartner等机构及企业共同倡导,提出继ERP之后的企业管理第四代变革——EBC。通过本次合作,金蝶将助力Snapmaker在动荡多变的不确定时代,以可组装的数字战斗力EBC,高效迈向企业上市的发展里程碑,并在全球发展之路上持续直面变化,韧性成长。

金蝶签约3D打印佼佼者Snapmaker,开启数字化管理新征程-科记汇

图源:Snapmaker官网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