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万,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业与人才供需对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11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徐会敏主任带队到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湖北省公司进行交流会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金蝶携手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科记汇

会上,校企双方就切实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型团队培养,产教融合等内容展开交流与分享。

金蝶软件湖北省公司生态伙伴部总监高金首先对公司发展历程、关键核心技术以及用人需求情况展开简单的介绍,同时表示希望能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欢迎学校为公司长期稳定输送人才,共育“大国工匠”。

金蝶携手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科记汇

(了解企业发展历程)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徐会敏主任表示,希望在专业目录改革和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携手金蝶在学生就业实习、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双师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的校企合作,共同提升数字化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搭建校外实习基地,聘请校外企业指导老师,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融合,实现互利、共享、双赢的目标。

金蝶携手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科记汇

“访企拓岗推动就业,用人育才协同共赢”,金蝶精一将全力帮助高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数字化就业岗位和机会、协助学校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等工作,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欢迎各高校到访金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携手共推人才培养及落实实习就业工作。金蝶精一愿联合各高校共同培养人才,帮助学生树立数字化岗位认知与职业规划,服务高校,对接企业,持续助力数字化人才培养!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