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际权威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Market Share:All Software Markets,Worldwide,2021》报告,报告中指出,在高生产力aPaaS(High Productivity aPaaS)领域中,金蝶力压微软、Mendix、甲骨文等众多国外厂商,蝉联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占比23.84%,在全亚太区排名第四,是亚太区排名最高的中国云服务厂商,也是中国唯一进入前五厂商!金蝶再次用“占有率第一”的成绩,向外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云平台答卷。

蝉联第一!金蝶夺冠Gartner中国高生产力aPaaS市场!-科记汇

图片来源:《Market Share: All Software Markets, Worldwide, 2021》, Gartner

据报告显示,金蝶云·苍穹以23.84%的市场占比数据,位居高生产力aPaaS中国市场占比第一位。这是金蝶多年以来沉下心对中国企业管理本质进行深刻洞察的重要硕果,另一方面也证明了中国软件厂商正在崛起

在近年数字云化的发展大趋势下,传统的ERP系统正在老化,全新的EBC(企业业务能力,Enterprise Business Capability)数字化生态体系应运而生。相比ERP,EBC更加强调业务能力,帮助企业将目光从内部管理转向整个产业链生态,从流程驱动向数字驱动转变。未来的企业都应当成为可组装的企业,越来越多企业将通过构建可组装EBC支撑商业创新和管理重构,打造韧性企业。以金蝶为代表的国产厂商,产品技术能力逐步提升和信创产业链条日趋完善,国产厂商已逐渐成为比海外厂商更优质的选择。

依托金蝶近三十年的企业服务经验和业务能力沉淀,金蝶云·苍穹平台已经成为EBC在中国企业市场落地的最佳实践。以云原生、分布式、中台化为代表的新一代企业IT架构打造的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将低代码、集成编织、数据智能、安全可信等创新科技与金蝶多年的企业服务积累进行有机的融合组装,帮助企业快速构建性能稳、韧性高、应变力强、自主可控的数字化技术能力,为企业提供多场景、多层次、新模式的数字化支撑,加速企业实现数字化创新与变革。

金蝶云·苍穹平台自推出以来,已获得超过500家大型及跨国型企业的实践检验,在稳定性、高可靠性以及现代企业IT架构构建上也得到了大型企业的认可和验证。招商局集团、华为、华能集团、物产中大、沙钢集团、云南中烟、华海通信等多家500强大型企业在金蝶云·苍穹的支撑下完成了众多核心业务平台的重构和转型升级。

除Gartner报告外,据IDC近期发布《中国 ERP 应用平台化云服务市场洞察》报告显示,金蝶云·苍穹位居应用云平台公有云市场第一,市场占比为21.93%。

金蝶经过29年的发展,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具备比肩国际的技术水准,帮助超过680万企业构建新一代企业业务能力,持续赋能“数字中国”建设,并与Gartner等机构及企业共同倡导,提出继ERP之后的企业管理第四代变革——EBC。未来,金蝶将继续帮助企业构建自主可控的业务创新、管理数字化平台能力,携手更多企业共创世界一流,实现“数治企业、韧性成长”,让中国软件在全球崛起!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