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歪了,是真的保健!

知道很多人因为疫情无法出门远行,我们非常贴心地安排了一次出游!

去哪个地方呢?这个地方位于中国大陆的南端,南亚热带与热带过度型海洋性气候,阳光妩媚、温度宜人;这个地方,集数字化与现代化于一体,不仅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更是国家4A级景区。

今天下午3点,“云上大企·数字体验之旅”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首站,落地珠海!金蝶携手中国企业报,以“云直播”的形式走进膳食营养补充剂龙头企业汤臣倍健。与金蝶结缘14年的老朋友是如何借助数字力量全方位数字化转型,从而实现业绩的节节攀升呢?这一次,多位“金蝶数字官”将带着大家一起畅游汤臣倍健超级漂亮的智能工厂、营养展览馆,多维度感受国民健康背后的数字科技与奥秘。

云上大企之旅亮点

别宅了!金蝶今天带你出门“云保健”-科记汇

触 | 数字化探索馆

您可以享受一场交互盛宴,充分感受汤臣倍健斥巨资打造的营养探索馆,通过视觉技术、物理交互、AR科技,走进人体的微观世界,探寻每一块肌肉、每一个细胞、每一条血管中蕴藏的人体秘密。

看 | 数字化透明工厂

您可以走进汤臣倍健的透明工厂,窥见他们强大、智能的数字化制造体系的一隅,了解汤臣倍健如何打造超级工厂,实现每天上百道工序开工、完工、报故障的高效精益管理。

听 | 数字化业财中台

您可以聆听汤臣倍健首席运营官,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总经理,金蝶首席数字策略官的对话,知晓汤臣倍健的数字化中台怎样支撑日均上万张业务单据,每天激活几十万的会员。

学 | 数字化精准营销

您可以了解汤臣倍健强大、前沿的数字化营销,从各品牌的资源拉通,到全渠道数字化新零售,再到全球供应链的数据化集成,听到汤臣倍健业绩迅捷增长的奥秘。

……

锁定直播间

金蝶带您云游汤臣倍健

今天下午3:00,一起来“保健”!别宅了!金蝶今天带你出门“云保健”-科记汇

---------------------------------------

(市场有风险,投资交易需谨慎。所涉标的不做任何推荐,据此投资交易,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