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开会忙不过来,还要写各种材料憋不出字?

1月30日,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3.5升级发布会正式举行,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发布首个基于全国产化算力平台训练的全民开放大模型讯飞星火V3.5。

此次升级,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在逻辑推理、语言理解、文本生成、数学答题、代码、多模态等方面核心能力显著提升,有力赋能办公硬件,助力职场商务人士工作更轻松。

随着本次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3.5的升级,持续受星火赋能的讯飞智能办公本也实现了应用能力的全面升级。此前,在星火认知大模型的赋能下,讯飞智能办公本产品的功能应用已收到市场好评认证,蝉联京东&天猫双 11 销售额冠军。

商务精英必备的AI助手,讯飞智能办公本依托星火V3.5实现重磅更新-科记汇

针对职场商务人士普遍面对的开会问题,依托星火认知大模型V3.5,讯飞智能办公本在原有的会议录音转文字、纸感书写、轻办公等基础功能之上,办公能力又进一步提升:包括自动生成会议纪要、语篇规整、AI写作、圈选问答、AI生成工作周报,以及直接开启与星火大模型的开放式多轮问答。

对于经常开会、工作任务繁杂的商务精英来说,精力和时间都非常宝贵。讯飞智能办公本能够将会议录音、并将会议内容实时转写成文字自动记录下来,商务人群在开会时,就能很好的把注意力集中在会议本身,也节省了会后整理会议记录的时间。

而在讯飞星火V3.5的加持下,讯飞智能办公本在此前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具备了智能生成会议纪要的功能。针对冗长的会议内容转写文本,它能结合手写重点,对会议内容进行提炼整合,自动生成更精炼的会议纪要,帮商务精英快速回溯会议关键信息,查找会议重点,实现2小时会议内容,5分钟快速掌握。

此外,它还能自动过滤掉转写文本中的口语化词汇,对文本进行顺滑处理,将更流畅、精简、书面化的会议内容呈现在商务精英面前。

商务精英必备的AI助手,讯飞智能办公本依托星火V3.5实现重磅更新-科记汇

日常工作或与人交流时,时常会遇到知识盲点,或需要我们查资料的情况。而深度搭载星火V3.5的讯飞智能办公本,能一键呼出星火大模型,工作上如果遇到任何疑问,都可以随时以语音或手写的方式,直接与大模型进行交流问答,办公本能够根据你的问题,迅速生成相关材料,为你解疑答惑。

我们工作中,还常常需要写一些材料稿件,借助讯飞星火V3.5的文本生成能力,讯飞智能办公本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自动生成对应稿件,支持反复修改,不用自己再苦思冥想写稿,它就能直接帮你完成这些琐碎的工作。

商务精英必备的AI助手,讯飞智能办公本依托星火V3.5实现重磅更新-科记汇

困扰众多职场精英的工作周报问题,讯飞智能办公本依托讯飞星火V3.5,也给出了一个亮眼的解决方案——AI自动生成工作周报。结合办公本原有的个人日程管理能力,有了讯飞星火V3.5的语言理解及文本生成能力加持后,办公本能够根据用户一周的笔记、日程、待办、关注星内容生成文稿式周报,帮助用户快速回顾整理一周的工作内容,对阶段工作进行高效的总结与复盘。

商务精英必备的AI助手,讯飞智能办公本依托星火V3.5实现重磅更新-科记汇

依托于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3.5的强大实力,讯飞智能办公本不管在开会,还是日常工作中,都能够成为商务精英人群的得力助手,以实用功能全方位、多角度赋能办公人群。年底开会越来越多,如果你也正被会议、写稿子这些问题困扰,是时候试试这个黑科技工具了!